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Sisley 頂級美膚中心 @ 101 Mall 2F

Sisley 官網: http://www.sisley-cosmetics.com/
台北的 Sisley Beauty Boutique: 台北 101 購物中心 2F
電話: 02-8101-8155
參考價格: 做臉約 NT$3,600, 儲值會員最少要儲值 NT$100,000 元 (持 101 聯名卡可分六期零利率)

話說這天 Wendy 媽冒著大雨, 帶著愛漂亮的瑄瑄, 跟弟妹凱莉公主一同來到 101 購物中心, 為的就是要來朝貢一下 4/15 才剛開幕的 Sisley 頂級美容沙龍呀~

一進到櫃位, 哇... 一整個明亮奢華, 全部都是純白色的部置, 空間超大, 好像置身於天堂一樣呀... 一位美麗的顧問迎過來, 嘴很甜道 "您們兩位都好漂亮~" ㄜ... 不用讚美我這個大餅臉又一身橫肉的歐巴桑漂亮沒關係, 我知道妳是在說那美麗的凱莉公主呀...

Anyway, 坐下來之後, 除了上了三塊手工餅乾, 三杯柳丁汁之外, 當然就是最重要的價目表啦... Wendy 媽的眼睛接觸到價目表的那一剎那, 只能以四個字形容 "差點瞎了~" 天阿, 入會費 NT$100,000, 我沒多寫一個零, 是 "十萬" 沒錯~ 人家 QiSpa 儲值門檻也才一萬五吶... 果然 Sisley 是比較高貴沒錯...

美麗的顧問開始介紹了 "您可以現在入會比較優惠啦... blah blah..." 講了十分鐘, 講到重點了 "您要不要現在刷卡呢?" 說時遲那時快, 瑄瑄就這樣把黃滋滋的柳丁汁打翻在雪白的地毯上, 嚇得嘴裏還叫 "媽媽, 快走~" 可能也是怕媽媽就這樣拿出卡刷下十萬吧... Wendy 媽終於坦承 "若我今天刷十萬下去, 回去被老公發現氣到, 我小孩可能會變 "水煮嬰" 吶..." 這... 就這樣講來講去, 沒錢就是沒錢吶... 美麗的顧問果然訓練有素, 忍住 "窮人碰不得" 的表情, 答應我讓我先以優惠價體驗乙次... 哈哈... 太棒啦... 約好時間囉...

可以體驗用幾萬塊的乳霜按摩臉的感覺囉, Sisley 我來啦~

PS. 待體驗完之後, 會再上來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