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資生堂 QiSPA @ SOGO 復興館 9F

資生堂 QiSPA - http://www.qispa.com.tw/
參考價格: 單次做臉 NT$2,200 (最少儲值 NT$15,000)

日本來的 QiSPA 位於台北市 SOGO 復興新館的 9F, 環境就是一整個乾淨明亮, 讓人迫不及待要進去享受.

到櫃檯報上預約大名之後, 小姐就會先請妳到沙發區稍坐, 然後拿熱毛巾與熱茶來給妳, 還有很多女性流行雜誌可以看... 美容師先問當天的需求, 是做臉, 做身體, 還是做全身的課程... 因為 Wendy 媽現在還在餵母乳, 要是做身體課程的話, 趴著就會滴奶, 所以還是做我最喜歡的臉部按摩課程好了...

接著就被領進去一個燈光溫和, 又很幽靜的隔間, 將包包鎖好, 衣服換好之後, 美容師會在門口等妳然後領著進去美容室. 美容室是一人一間的, 每間美容室中燈光柔和, 還都有獨立的淋浴設備, 感覺很貼心. 美容師會先給妳選要使用的香氛, 包括: 花香, 果香, 檀香, 和茴香等.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果香, 淡淡的香味, 讓人聞了非常舒適放鬆... 選定之後, 就可以躺上美容床了, 美容師就會將香氛擦在頸上與髮上... 就開始做臉囉...

首先, 當然就是卸妝洗臉囉... 所使用的用品都是資生堂的美容產品, 質地非常柔細, 味道也都很溫和, 美容師的手技更是舒緩輕柔... 讓人開使昏昏欲睡囉... QiSPA 的療程內是沒有清粉刺的, 只是用一台吸引器來吸, 問題是吸引探頭劃過皮膚後, 我的下巴就紅了一塊... ^$#^^%... 所以, 第二次去我就跟美容師說我還是不要使用吸引器好了...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接下來, 就是臉部按摩囉... 使用資生堂的按摩乳霜, 美容師毫不吝嗇的挖了一跎塗在我的臉上, 好香好舒服呀... (不是像坊間美容店為了省成本, 使用少少的按摩霜, 卻拉扯到皮膚產生皺紋了說...) 就這樣以日式的手技按摩了全臉後, 開始敷臉囉... 美容師看我的 T 字部位較會出油, 還很貼心地使用兩種面膜幫我敷, T 字部位用清爽的, 其他部份用保濕的... 敷個 20 分鐘內, 也睡了頓美容覺...

美容師之後會輕聲進來以香氛給妳聞, 喚醒妳... 卸掉面膜, 擦上保養品, 就算完成囉... 起身後, 美容師還會使用涼涼又清爽的身體凝膠稍加按摩背部, 香香的又涼涼的, 整個精神都振奮了起來...

果真是有保養有保佑, 做完臉之後看起來緊實又光亮, 再自己上個粉和唇彩, 一整個神采飛揚, 看起來簡直跟明星沒兩樣... 換好衣服之後, 美容師會端點心飲料過來, 坐在一個舒適的午茶區, 喘口氣看看美容流行雜誌... 心想, 阿, 人生真美好呀...

走出 SOGO, 回到現實... 好了, Wendy 媽要回家餵嗷嗷待哺的芳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