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薛特弟於 4/25 訂婚, 5/15 結婚, 5/16 宴客~


圖說: 宇瞳 (妹妹的大兒子) 與芳瑄 (Wendy 媽的大女兒) 要當弟弟婚禮的花童囉~ 超級可愛的啦~

薛特弟與凱莉公主要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說起來 Wendy 媽才是最大的媒人婆吶! 話說一年多前的某天, Wendy 媽與尚未謀面的凱莉公主 (當時還是 "網友") 在 MSN 上面討論當時正夯的 "機車包" 話題, 雖然 Wendy 媽沒見過凱莉公主本尊, 但由 MSN 上顯示的照片看來, 還真的是一位妖嬌美麗又氣質出眾的白雪公主呢... 就是有緣吧, 顯少回家的薛特弟 (因工作關係住在南崁) 就在此時回來了, 在兩女人討論包包正如火如荼的時候, 站我身後看到螢幕上的公主照片, 驚為天人, 就問我 "那麼漂亮的女孩是誰呢? 介紹給我認識一下哱..." 好啊, 你們兩人就互相交換 MSN 自己去聊囉... 更巧的事, 公主那時也住景美 (我家附近), 所以要約出去 dating 也很方便哩~ (要是她當時說 "我人在高雄~" 之類的, 那也沒辦法約會成功了~)

這讓 Wendy 媽也不禁讚嘆網路/MSN 的無遠弗界呀~ 就這樣, 經過一年多, 兩人於 4/25 (六) 訂婚, 5/15 (五) 自新竹迎娶至南崁, 且於 5/16 (六) 中午宴客於台北六福皇宮! 別忘了給我這個媒人一個大紅包囉! 哈哈~

婚紗照觀賞: http://tw.myblog.yahoo.com/k2m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