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S----spa @ 天母 & 先施百貨

因為此家是 Wendy 媽去過的地雷 Spa, 算是抱怨文, 所以就不要直接寫出店名好了, 以某 S----spa 代替~

話說 Wendy 媽一度以為瑞士來的某 S----spa 臉部療程會有另人驚豔的效果, 可是, 在做了幾次之後頗失望的, 應該是不會再去買課程了... :(

最初是看到雜誌上有 NT$999 體驗價值 NT$5,000 的活動, 就去天母東路的分館試做. 環境還好, 就是一般 salon 的擺設, 沒有說很清新明亮或溫馨等特色... 美容室在 B1 感覺有點昏暗. 記得當天是做什麼 "活氧..." 什麼碗糕的臉部療程, 就是會戴一個面罩給妳吸活氧之類的... 這些名堂都還好, 問題是美容師幫我用磨砂膏去角質, 讓磨砂膏停留在臉上很久, 還敷著磨砂膏時在幫我按肩頸... 這, 好像時間點不太對吧... 後來臉有點癢癢的... 再接下來是 Wendy 媽最在意的臉部按摩, well, 手技不怎麼樣, 就是手在臉上摸來摸去, 沒特別手法或穴道的加強... 重頭戲來了, 要戴上面罩吸活氧了, 哇, 風好大, 機器聲音也很大, 吵得我不能睡覺呀... 活氧有比較好聞嗎? 好像也沒呀... 說什麼聞活氧之後, 皮膚變很白, 好像也沒呀, 看起來一樣暗沉哩... 總之, 在天母店搞了快兩小時後, 我就決定要把剩下兩三次課程轉到台北市先施店好了...

先施店位在台北市重要地段, 服務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 興沖沖打電話去約時間, 某 A 小姐信誓旦旦說約好了沒問題... 到了約定的前一天, 我再打電話去確認, 某 B 小姐竟說沒看到約我的名字呀?! 這... 好吧, 再約另一時間... 之後再打電話去問, 某 C 小姐又說... 沒呀, 好像小姐漏寫了沒約成功... 真鳥, 連約個時間都丟三落四的, 還開什麼 Salon 呀...?! 真是的... 好吧, 再約一個新的時間... 剩沒兩次在 S----spa 的課程就做完了, 忍過去就好...

到了約定的療程日, 準時來到櫃檯, 櫃檯空無一人 (這跟日系 QiSpa 或詩舒雅的小姐 90 度鞠躬迎接妳有天壤之別呀...), 呆坐在那等了好一會, 遠遠跑來一個穿運動服的小姐, 說 "不好意思, 我來開門了..." 哇咧~ 敢情您是剛睡醒是吧?! 忍著鳥氣進去美容間躺好, 蓋的毛巾被似乎有黃漬 (有沒有洗呀?!) 且感覺有點潮濕, ㄜ... 那蓋腿就好... 美容師來了... 電燈都關一關, 嗯, 可以, Wendy 媽我準備來補個眠了 (前晚小女兒阿慈吵到一點才睡~)... 突然間, 一陣日光燈的強光照在我臉上... ㄜ... 有必要要開這燈嗎?! 美容師說 "我要開燈才能看清楚臉是否洗乾淨阿..." 好吧... 真不會為客戶想呀... 這期間, 換水聲吵雜, 按摩手部力道太大有點痛, 開在那的日光燈更是讓我無法休息... 真想叫她們去學學人家 "施舒雅" 是如何做服務的...

罷了, 一共三次的療程總算都結束了, 美容師還問我有母親節優惠五次做臉 NT$7,500 要不要買?! 我隨便講個理由婉拒, 心想 "還會再踏進來才有鬼咧~"

要求越來越高的 Wendy 媽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