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簡直是自虐之 "蘇緹 Sothys" 體驗

Sothys in Taiwan - http://www.sothys.com.tw/

在網路上有看過 Sothys 護膚產品的討論, 查了之後得知 Sothys 是法國品牌 (http://www.sothys.fr/EN/) 好像還滿高級的... 某日, 在南京東路上拿到小姐發的優惠卷, 做瘦小腹和做臉只要 NT$999, 偶爾也貪小便宜的 Wendy 媽也是想說不做白不做, 就去試試吧...

這天, 週五的傍晚, 忙了一星期, 期待來放輕鬆一下囉... 依約到了現場, 一進門是有看到寬敞的門面, 可是感覺好像跟 Sothys 的風格對不太起來... 不是應該法國式的優雅風格嗎? 怎麼佈置都是泰國式的調調, 桌上擺著佛的玩偶, 門上垂下細絲的簾子, 連美容師都穿著泰式的長裙... 這... 讓我一度以為自己是要來做泰式按摩的...?! 好奇心趨使下問了一美容師, 她說 "這就是我們的制服" 有講跟沒講一樣的答案... Anyway, 反正都進來了, 就靜觀其變吧... (後來想想, 可能是因為原本是泰式按摩店, 代理了法國產品轉型, 才變得這樣四不像~)

填表格, 又等了一會, 被帶領進去美容間了... 感覺整個冷掉... 設備都髒髒舊舊的, 環境稍嫌凌亂, 毛巾四處飛散... 這... (Wendy 媽不禁自動想起 QiSpa 與施舒雅的好... 嗚...) 好不容易沖了個澡, 美容師急急忙忙跑過來, "妳等一下喔, 我準備東西..." 前後已過了 30 分了耶, 東西早該在客人到之前就準備好了啊... 算了... NT$999 不比施舒雅的 NT$4,999 呀, 忍著點...

開始了, 先做瘦小腹... Wendy 媽累積了生過兩個小孩的贅肉, 是該處理一下... 美容師開始按揉小腹了, 爹呀~ 娘呀~ 痛痛痛呀~ 救命呀~ 美容師毫不留情地用力按, 揉, 捏腹部鬆弛的肉, Wendy 媽則在一旁一邊哇哇大叫, 一邊冒著冷汗, 感覺好似處於人間煉獄之中, 說有多痛苦就有多痛苦... 做這種瘦小腹的鬼玩意, 簡直就是花錢找罪受... 要求美容師停止之後, 就草草結束了...

接下來做臉吧, Wendy 媽還是喜歡放鬆的做臉就好, 所幸, 美容師的按摩手法算不錯的了, 按著按著有昏昏欲睡的感覺了, 美中不足的是美容師一直在我耳邊講話, 問一些 "妳老公是做什麼的?!" 之類的問題, 試圖要分辨 Wendy 媽是否是會加入會員的 "肥羊"... Wendy 媽當然不是省油的燈, 會笨到回答 "我老公從 Microsoft 跳槽到 IBM" 這類聽起來很好的工作的答案, 隨便回答了一下 "我老公是賣窗戶的... (意謂: Windows)" 反正她可能也聽不太懂, 就算了...

到了敷臉時刻, Wendy 媽還是不敵顧小孩累積的疲累, 睡了一下... 被一陣痛感驚醒, 原來是美容師來按手臂了... 按得痛得要命! 好了, 結束了, 起身匆匆穿好衣服, 付了體驗費, 迫不及待想回家了...

美容師在 Wendy 媽身後喊著 "買五十堂課算妳四萬就好啦... 要不要買啦...?!" Wendy 媽飛也似地跑著, 心想, 倒貼送我四萬現金, 我也不要再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