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乏善可陳的 "歐舒丹" 專櫃護膚 @ 復興 SOGO

日前收到歐舒丹的 DM, 說是在專櫃有護膚活動只要五百元, well, 在不想花一兩千去 L'Occitane Spa 體驗之前, 就到其專櫃體驗也是個辦法, 萬一要是不喜歡其服務或不習慣產品的話, 也不用花銀兩去她們的 Spa 了... 所以, 接到 DM 的第一刻, 就打電話過去約好時間...

這天, 還提早五分鐘來到位於復興 SOGO B1 的專櫃, 只有看到一個小姐忙得團團轉. Wendy 媽報上來意之後, 得到的答案是 "您可能要等一下, 另一個小姐 12:10 才會來上班..." 一聽到這種答案, Wendy 今後應該不會想花錢去 L'Occitane Spa 了. 妳做一個美容服務業的, 完全沒將心思花在客戶身上嘛! 百貨公司 11am 開, 妳大小姐 12:10 才來上班?! 若是真的有花心思的人, 應該是若跟客戶約 12:00 護膚, 妳美容師要 11:50 就先到準備了呀... 好了, 不打緊, 隨便逛逛看看... 10 分鐘過去了, 小姐又過來說 "請再等一下, 我剛打電話給同事了, 她沒接耶..." Wendy 媽心想, "這... 她沒接?! 怪我ㄚ? 我是活該要繼續等就對了?!" 已經做好最壞打算, 想說一開始心情就被搞糟, 還談什麼放鬆, 這次做臉體驗可能沒好下場,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又過了 10 分鐘, 小姐又來了 "不好意思, 我同事說她趕不到了, 您要不要約下個月的時間?" 聽到這, Wendy 媽火就上來了... 白跑一趟不說, 還浪費了我寶貴的時間吶... 無奈地揮揮手, 就只好走了呀... 要不然怎麼辦?!

到了公司, 打開電腦查了客服電話, 正要打電話去抱怨, 給人家放鴿子的那小姐打電話來了 "薛小姐, 不好意思啦, 有點狀況... blah blah... 麻煩您再跟我約個時間, 我 "免費" 幫您護膚..." 算一算她講了大約 20 次抱歉吧! 大人有大量, Wendy 媽看她還頗有誠意, 就約了第二次時間吧!

第二次機會到了, 來到櫃上, 小姐也都在沒問題! 進去超小間的護膚室, 沒什麼空調, 一整個熱... (百貨專櫃限制, 沒辦法!) 換好衣物就躺下, 小姐來了, 開始卸妝, 清潔, 按摩, 敷臉, 按肩頸... 等步驟! Well, 平常 Wendy 媽不是都會描述過程嗎?! 怎麼這次只寫一點... ㄜ, 這次真的乏善可陳, 那是因為, 在做的過程中, Wendy 媽甚至搞不清楚她到底有沒在弄我的臉耶?! 雖說力道要輕沒錯, 但是, 小姐, 妳的手法也太輕了吧?! 輕到一整個我都沒感覺妳有在按耶... 用濕毛巾擦臉時也是, 就是輕輕地抹一兩下, 感覺臉上根本沒徹底清潔呀... 一直有一股衝動想自己用力擦幾下和按幾下... 反正美容師就是一整個不熟練也不專業就對了... 咳... 產品也沒什麼特色, 算了, 今後不要去 L'Occitane Spa 浪費時間好了...

就這樣, 一個小時過去, 起身穿好衣服, 閃人吧... 順道走去 8F 賣 Apple 產品的櫃上看看 Wendy 媽想買的 iPod Touch. 真的很薄很漂亮, 心情才又稍稍好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