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新歡] Hermes Garden Party 低調奢華名牌包





Bye 2009, welcome 2010! 新的一年, 當然也要買個新包包囉! 話說 Wendy ma 的包包, 多到一個塞在櫃內, 櫃門打開就會滑落下來的狀況... 數量上已不可考, Hermes 的一個 Her Bag, LV 的大約 3-4 個, Burberry 的好像有 2 個, Parada 的一個, Mulburry Bayswater 的一個, MiuMiu 的只有一個, Gucci 的小皮件約 3-5 個, moni moni 的一個, 機車包一個, Coach 的 2 個... etc. 反正多到一個數不太清楚了... (有些賣掉了或轉手給喜歡的姐妹去背了...), 目前呢, 就是 LV Neverfull 來當媽媽包, 裝奶瓶尿布等...

日前, 積極尋找 Hermes Garden Party 低調的包包來當上班用, 但過一兩個月都找不到深色的 (耐髒), 到後來本來想說不要買算了... 但某日, 和瑄吵架 (和三歲小孩吵架?! 是的, 瑄皮在癢, 大叫 "我不要媽媽, 我不要媽媽..."), 那我想說 "妳老娘拼老命賺錢存錢, 抱妳去音樂課/ABC 課, 買玩具, 半夜還得被妳吵不得安睡, 妳三歲小孩竟然這樣不知好歹~) 那我幹麻阿, 不買個包包犒賞自己讓自己高興, 都留給小孩用卻惹來一身腥, 實在是不智之舉! 當天晚上上網搜尋, 真的是有緣吧! 給我看到一個日本貴婦太太要賣藍色的 Hermes Garden Party, 第二天等店門一開, Wendy ma 就衝去訂下囉! 哈哈! 讚讚讚啦!

隨後, 又去找了一條藍色的絲巾一綁, 哈! 整個包低調, 美麗, 高雅, 內斂... etc 的氣勢果然不同凡響呀! ㄚ?! 問說多少錢喔?! 價格不是重點啦, Wendy ma 一個月的兼差費還有剩啦! 啦啦啦... 新年新氣象, 心情真是美麗呀! 目標 - 開始收集各色 Hermes Garden Party 包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