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人要衣裝" 之日系美麗衣著品牌


Wendy 媽生完兩個小孩, 身材走樣不說, 之前合身美麗的衣服還都不能穿了, 每每看衣櫃內掛的一件件美麗衣裙, 不禁會搖搖頭嘆一口氣呀... 目前 Wendy 媽 160cm, 57kg 的身材, 就已經在胖了, 更不能穿美系那種寬寬鬆鬆的衣服啦, 看起來會更沒精神! 哈, 所幸台灣賣的日系服裝不少, 剪裁上更適合 Wendy 媽, 不僅風格較符合, 也更可以遮掩修飾身材上的缺點.

Wendy 媽常逛的日系衣服品牌包括:

1. Proportion Body Dressing (http://www.proportionbd.com/index.html) - 此品牌在新光三越各點百貨公司應該都有櫃喔! 走簡單的 OL 風格路線, 布料也都很軟很舒服! 飾品部份也很有創意. 只是說可能還是比較適合瘦瘦的小姐穿比較好看, size 到 3 就可能會走樣了... Wendy 媽再減個三公斤, 應該就可以重拾此牌衣服來穿囉~

2. INED (http://store.flandre.ne.jp/pc/) - INED 也是走 OL 風的服裝, 特性是最喜歡在西裝外套的袖子弄反折, 這樣比較有個性也真的很好看! 顏色的話以黑, 白和灰為主, 是 Wendy 媽喜歡的安全的顏色! 當然啦, 要襯托這類衣服的好看, 就不能太胖, 要不然好像包粽子一樣, 腰間的贅肉疊出來, 還能看嗎?!

3. 自由區 - 自由區的衣服都是 Made in Japan, 品質自然是非常好的. 重點是此牌是日本的大尺碼 的剪裁, 正適合 Wendy 媽呢! 主要顏色是黑, 白, 綠, 紫, 與橘色. 且都是寬寬鬆鬆卻不會走樣的風格, 穿起來不但舒服, 也很顯瘦喔! 在台灣的話, 新光三越與 SOGO 應該都有櫃. 可是自由區的衣服還不便宜呢, 一件平均也要三四千... 講到這邊, 想到說人要衣裝也要錢來堆呀! 這下可能要逼老公再去兼個差或自己再去打工不可囉~